Dear乾麵媽媽:

祥祥是女生,她也是同胎姊弟們的老大喔~~

祥祥剛回來的那幾天,真的是卯起來哭啦,

哭的讓我是心慌慌,和她講很久,溝通很久都沒有用,

畢竟人和貓的語言不同,我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我當時挫折感超重的,我也哭了好幾回,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祥祥一直哭一直哭.......

 

不過我現在回想,祥祥當時會哭的原因........

畢竟小喵喵剛離開她的爸爸媽媽阿姨姊姊,和兄弟姊妹們,

很像我們離家住宿的前幾天,都會很想家,心情不好嘛.....

我們還有同學、室友、朋友可以訴苦,可是小喵喵他們沒有啊~~

祥祥哭了幾天吧,後來他知道並習慣我們人類的作息後,就不再哭哭叫了。

 

多包容她喔~~好嗎?

一起努力!!  加油~~加油~~

 

ps:

不要打貓貓喔,

吉醬媽媽說.......

打貓貓會讓你和她的關係緊張ㄋㄟ!
換算人類的年齡祥祥是5歲大的幼童...
她哪能像人類行正、萬事乖乖的。
她就用來寵的寵物。就是你想養他的理由。
所以為啥很多養貓的人都稱自己是貓奴..而不是主人。
把屎把尿就是當貓媽媽應有的職責

 

 

我以前不知道不要這樣打貓貓,

祥祥只要犯錯,我就追著他打屁屁,因為我用一般人的想法去對待她,要她聽話,

我忘記她是小貓貓,這樣打對他心理的影響一定很深,壓力一定很大,

或許就是這樣,就會一直不停的犯錯,搞破壞來發洩.......

搞不好她長大以後會很自卑.........

現在想想,很汗顏,希望你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乾麵現在大概2個月大左右吧,換算成人類的年齡,才2歲左右耶,

我想,我們2歲大的時候,應該也是到處抓、到處咬、到處搞破壞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awang 的頭像
carrawang

祥祥喵的生活點點滴滴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