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去探望祥祥,

看她在做什麼~~

 

 

嚇!!

居然........

 

 

 

↑   祥媽:要死了!!爬那麼高幹什麼??

 

 


↑  祥祥:麻麻,上面風景好耶......

 


 

↑   祥祥:俯瞰麻麻的感覺好好喔~~

                   誰叫我平常只能抬頭看妳,現在換妳抬頭看我啦......

 

 


 

↑  祥媽:死小孩,給我下來!!

 

 

 


 

↑   祥祥:來抓我啊~~嘿嘿嘿~~

 

 

 


 

↑   祥祥:抓不到~~抓不到~~

 

 

 


 

↑  祥祥:天國近了.....

      祥媽:妳在亂說什麼??是天花板近了....不是天國近了!!

 

 

 


 

↑  祥祥:親愛的上帝,我和您的距離,是這麼接近阿.....我來感受主的溫度啦.....

      祥媽:把上帝搬出來,妳就以為我不會處罰妳嗎??

                  在妳感受主的溫度前,我會先讓妳感受我手心的溫度!!

                  開扁啦!!!

 

 

 

 


 

↑降落著陸失敗的祥祥,摔到電視機五層櫃的後面......

    還不忘咬我的電視訊號線來洩憤............

    氣死我了...........

 

 

 

 


 

↑祥祥:(泛著淚光...)     麻麻....救我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