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到了嘉義.....

那....就去奮起湖吧......

 

 

距離上次去奮起湖,已經三年多了,

在我的記憶裡,就是賣著好吃的奮起湖便當and車站......

 

 

想不到這次去,老街上多了好多名產.....

來看看吧......

對了,先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都還沒開始享用啦.....

 

 

天美珍食品店:

可愛的包裝盒........(sorry,我的相機又不乖了,實際上盒子的顏色更漂亮)

 

內容物:

麻糬,有花生、黑糖口味....

任選3盒$100,就裝在可愛的包裝盒裡.....

 

包裝盒背面

 

 

火車餅

 

 

火車餅的做法和大餅或月餅相似,特色之處是烙印有蒸氣火車模型......


 

口味有四種:綠茶、綠豆椪、鹹紅豆滷肉、紫山藥口味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盒子背面....


 


 

 

 

此行目標:奮起湖大飯店的便當.......

 

外帶:木盒便當($100)


 

 

這個好吃......


 

 

後記:

台灣目前致力觀光發展,

很多地方都有老街,像九份、深坑、烏來.....

但,

我個人覺得,這些老街逛起來,

嗯~~好像都差不多~~

除了特產不一樣以外,其他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而且留給我的最深印象,只有擠+亂......

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