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

我不要洗澡澡.....

我怕水水.......

 

 

 

我不要洗澡、更不要照相啦~~

給別人看到我醜醜的樣子~~

 

 

準備吹乾中.....

賭氣的祥祥還是不願意面對鏡頭....

 

 

吹風機伺候!!

祥媽:這支吹風機有負離子的功能喔~

            祥祥,吹乾後毛毛會很順耶~~

祥祥:我怕怕....

 

 

怕吹風機的祥祥,

只好把她放在運輸籃中,這樣隔著吹.....

 

 

半乾狀態....

祥祥心情好一點,瞄了一下鏡頭......

 

 

麻麻好了沒有......

我好累喔.....

(祥媽:幫你洗澡的人是我,應該由我喊累吧.......)

 

 

無辜的樣子.......


 


後記:

其實這是第3次幫祥祥洗澡,

對我來說,幫她洗澡已經不會兵荒馬亂了.....

只是這位小公主還是不喜歡碰水和吹風機.....

除了洗澡,

那天還要幫她把地板擦過一遍,床鋪上的毛要清理乾淨,

還有要把貓砂盆全部洗過、擦乾、用酒精消毒、再擦乾、放新的貓砂.....

這樣才算大功告成......

依照慣例,這些都整理好後,自己也該順便洗個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