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媽:祥祥~祥祥~

 

        

                 祥祥:什麼事!!

 

 

祥媽:祥祥妳的照片上精選了耶........

               

                    祥祥:精選是什麼??

 

 

祥媽:精選就是.....精選就是.....精選就是精選啦!!

 

 

     祥祥:喔~那...........精選可以吃嗎?  精選可以玩嗎?

 

 

祥媽:.......精選不可以吃,也不可以玩........

            但是這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很多人會來看妳~

            而且還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喔..............


 

               祥祥:聽起來不錯耶~~

 

 

祥媽:對啊~對啊~

            好多人都來恭喜你耶~~

           妳來發表一下得獎感言,謝謝大家來看妳~~


                 祥祥:好~~

 

 

 

祥媽:既然說好,怎麼這個表情??


 

祥祥:啊,可是..........沒有人偷偷提早告訴我,我會得獎........

 

祥媽:妳以為這是金曲獎喔.........想太多...............

            

            快點快點.......大家都在等妳.......

 


 

祥祥:好~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親,把我生到這個世界上,

           因為灣灣爸爸的帥氣加上甜甜媽媽的美麗,

           造就出我可以甜美也可以狂野的小天使+小惡魔外型~~

 

祥媽:嗯~說的好~然後呢??

祥祥:我還要感謝我的兄弟姊妹,

             Q醬哥哥、吉醬弟弟摳摳弟弟小葵妹妹、跳跳妹妹、和乾麵妹妹,

             以及和我一起演出向左走向右走的糖糖姊姊,

             有他們的陪伴,我的人生(貓生)很多采多姿......

 

祥媽:不錯,不錯~還有呢?

祥祥:還有常常來看我的叩小叩ღ°、家有辣妹的Lonnie

            最酷的600主任小銀子阿姨的小愛愛...小絲絲,~

            溫柔的Jolin姊姊,謝謝Jolin姊姊的小禮物~

            拳腳功夫了得的米果、狐狸生病中的小白、閃亮亮的ㄋㄟㄋㄟ

            會喝飲料的咪咪醬........

 

祥媽:吼~妳忘記還有包子的媽,每次妳闖禍,惹麻麻生氣,

             包子的媽媽都會幫你求情.......

祥祥:嘻嘻~~謝謝包子媽媽每次都幫我求情~~讓我可以繼續搞破壞~~

 

祥媽:.......

            還有呢........

祥祥:還有.............新來的朋友~~謝謝你們來看我~~要繼續支持我喔~~

            我會努力演出的~~

 

祥媽:嗯~乖,連新朋友都有問候到~

            還有呢...........

 


 

祥祥:麻麻我要吃飼料,講了這麼多話,好累喔~~我要補充體力~~

祥媽:..............

            妳忘記還要謝謝一個很重要的人阿............

 


 

 

祥祥:還有誰??沒點到名的自己舉手................

祥媽:(舉手中.........)

祥祥:............????

祥媽:ㄟ..........這位大小姐!!

             我每天餵妳吃飯、幫你清便便、陪妳玩、有時候還陪妳睡覺.....

            還要身兼妳的攝影師,妳心情不好還要充當按摩師給你搔癢癢.....

            妳不用感謝我喔...............

 

 

 


祥祥:妳是我的貓奴才................

 

 


祥媽:泣...................
 

 

 

後記:

謝謝大家的支持,要記得繼續來看祥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