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到這張照片,想到什麼呢?

(祥媽迷上猜謎遊戲.....)

 

 

 

想不到嗎?

那給個提示,祥祥現在六個月大~~

 

 

祥祥:喔,是有關我的事情嗎?

祥媽:對啊~~

 

 

 

背面圖:

 

 

還是想不到嗎?

好吧,再來一個提示,這是從祥祥身上掉下來的............

 

 

祥祥:從我身上掉下來的??

            嗯??我掉了什麼東西呢??

祥媽:呵呵~~

 

 

 

再近一點的照片:

 

答案揭曉:

是祥祥的乳牙啦~~

 

 


祥祥:原來是我的牙齒啊~~

            麻麻妳好幸運喔,還可以撿到我的牙齒~~

祥媽:對啊對啊~~

            麻麻會好好的幫你收起來,畢竟換牙這件事,一生只有一次~~

 


 



祥祥:不好意思啦~~

            大家都看到我的牙齒了,羞羞~~

祥媽:呵呵~~

            妳不要順便襲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