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無聊的上午,

2個女人的戰爭~~就此展開~~

.......(膽小者勿入....畫面殘暴)

 

 

 

 

 

 

 

我咬~~

 

 

 

 

 

 

我狠狠的咬~

 

 

 

 

 

 

阿~阿~阿~

扣住妳的手,別想跑~~

 

 

 

 

 

 

祥媽反撲!

 

 

 

 


 

 

祥媽:ㄟ....打架打到一半,妳看旁邊做什麼??

 

 

 

 


 

 

祥祥:哈哈,妳被騙了~~

             咬!!

 

祥媽:唉呦~~好痛!!

 

 

 

 


 

 

看我的利害!

 

 

 

 

 

 

這是什麼?十字固定術嗎?

 

 

 

 

 

 

祥媽攻擊!

 

 

 

 

 

 

祥媽:哈哈哈,妳打不過我的~看我的魔手!!

 

 

 

 


 

祥祥:裝死......

 

祥媽:妳要投降了嗎?

 

 

 

 

 

 

祥祥:妳又中計了~我才不會這麼容易就認輸~

            咬!!

 

祥媽:啊~~被騙了~~

 

 

 

 

 


 

我踢!! 

 吼~~

 

 

 

 

 

祥媽:妳給我記住!!

            臭小孩,看我的利害!!

 

 

 

 


 

祥祥:(睜大眼睛看著祥媽)        麻麻~~~

 

祥媽:嗯??   什麼事~   怎麼停下來了??

            要休息了嗎?  要投降了嗎??

 

 

 

 


 



 

祥祥:妳又被騙了~~

           用力給她咬下去!!

 

祥媽:蝦米!!

            Oh~~痛痛痛痛~~

 

 

 

 

 


 

 

祥祥:讓你看看我的利害~~

            (兇狠的眼神)

 

 

 


 

 


 

祥媽:吼~~打架打到一半還可以舔舌頭喔??

 

 

 

 


 

 

祥祥:發動下一波攻擊!!

 

祥媽:好膽來呀!!

 

 

 


 

 


 

祥祥:發動可愛攻擊戰術~~

 

祥媽:.............

 

 

 

 

 

 


 

祥祥:麻嘛,我投降~~

 

祥媽:哈哈哈哈............

 

 

 

 

 

 

 

裁判宣布:The winner is ...................   

 

 

妳/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