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祥媽.....

養了一隻大頭祥祥...........

 

 

 

 

 

祥祥:  有嗎??    我是大頭貓嗎??

 

 

 

 

 

祥祥: 唉........我想當九頭身美少女耶.......

 

 

 

 

 

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祥媽:  別這樣啦.....大頭也是很可愛的呀.....

祥祥:  真的嗎?


 

 

 

 

 

祥祥:  沒騙我??    還是麻麻只是在安慰我.......


 

 

 

 

 

祥祥:   真的嗎?

(祥媽os:   你看看...這麼誠懇+哀怨+無奈的樣子.......)



 

 

 

 

 

祥媽:   好啦....幫妳平反......

             這樣看起來好一點啦...........

             麻麻對你很好吧............九頭身美少女.......

祥祥:   為什麼不是全身照.....

             我修長的身段這樣大家就看不見了...........

 

祥媽:   誰叫你不會立定站好喔??

            你這種pose麻麻只拍過一張成功的耶........

祥祥:   技術差就承認嘛........怪我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