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童首部曲請按這裡)

 

 

昨天,祥祥又跑來當我的書童..............

 

祥祥:麻麻,我陪妳唸書...................

祥媽:好啊,那妳坐我旁邊.......

 

 

 

 

 

 

過了3分鐘..................

 

祥祥:好無聊............

祥媽:妳自己說要上來陪我唸書的耶........

 

 

 

祥祥:    是嗎?              好吧...........打起精神...........眼睛睜大...............

 

 

 

睡神來襲..............

 

 

 

 

祥祥偷偷爬過來我的椅子...................

 

 

 

 

祥祥:麻麻,我比較喜歡妳的椅子~~

             我要坐這邊啦!!

祥媽:椅子......不是都一樣??

 

 

 

祥媽只好讓出自己的電腦椅...........

 

 

 

 

祥祥:抓一下!!

(祥媽:怎麼和小時候一樣啊....抓抓抓...........)

 

 

 

 


祥祥:麻麻我先睡了喔............妳繼續努力吧............

祥媽:.......
 


 


 


 

 


祥媽:...........妳.......!!

            唉..............睡的這麼可愛............

            算了,妳乖乖睡覺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awang 的頭像
carrawang

祥祥喵的生活點點滴滴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