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媽每次幫祥祥清耳朵和點耳藥都會被抓傷.........

好心的Jolin姐姐傳授大絕招給祥媽..........

就是用大毛巾包裹祥祥.......

加上玫瑰媽媽詳細解說步驟.......

 

就造就了......木乃伊祥祥..........

 

 

 

 

 

祥祥:把我裹成這樣.......這像話嗎?

 

 

 

 

祥祥:到底為什麼把我捲起來??

 

 

 

 

祥祥: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祥祥:那個是什麼.....!!!

            蝦米........是討厭的耳藥水.......!!!

   .........

 

 

 

(祥媽:哇.....看到耳藥水馬上變臉......)

 

 

 

(祥媽:翻白眼了........鬼月看這張照片會怕怕的耶................)

 

 

 

 

 

 

 

 

點完耳藥水的祥祥......變成折耳貓.......

 

 

 

 

哀怨的眼神...加上滿臉的口水........

 

 


 

 

 

 

ps:

中午複診的結果,醫師在祥祥的耳朵,點了「狗」的蚤不到~

再補一針~~

要和耳介蟲一決高下......

而且醫師告訴我,不用再幫祥祥清耳朵了~~

 

那我這麼拼命...的受傷.....是為了什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