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祥祥,

最新的照片.........

我還是很漂亮吧.........

 

 

 

 

今天我要告狀.......

 

麻麻說我耳朵治好的話,

要開罐罐給我吃......

還說罐罐已經買好了......

 

 

其實.........她騙人.......

她買的是這個罐罐..........

 

 

 

 

 

 

 

 

 

 

哼......

這根本不是買給我吃的........

是麻麻自己要吃的......

騙貓不知道啊.......

 

 

 

 

 

雖然我是美國來的,

可是我略懂中文.......

上面沒有寫貓罐罐........

 

 

 

 

祥媽說:

這是我要吃的罐罐啦.....拜託........

妳的貓罐罐在書房,麻麻先收起來,等你耳朵好了再開給你吃......

 

 

 

 

祥祥:

這樣啊~~

那我擺幾個pose和這個大罐罐合照吧~~

或許有機會可以拿到代言喔~~

 

先讓我研究一下~~

 

 

 

 

 

 

這個pose如何........

 

 

 

 

 

祥媽:

很怪耶.............

你要不要擺另一個pose......???

 

 

 

祥祥:

那這樣呢?

 

 



 


 

祥媽:

腰受喔.....

看丟鬼ㄋㄟ................



 

祥祥:

啊~~現在是鬼月沒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