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祥:我有不祥的預感...................

 

 

 

 

 

祥祥:果然~~麻麻又開始整我了~~

 

 

 

 

 

 

 

祥祥:為什麼要把我吊起來?

 

 

 

 

 

祥祥: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打電話報警?


 


 

 

 

 

祥祥:不要玩了啦..........右手舉完換左手.......敗給你了......臭麻麻.......

 

 

 

 

 

 

祥祥:還不放手...??...........

            看我的喵踢.........!!!

 


 

 

 

 

祥媽:沒踢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