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偷懶不po文章....

只是這篇文章看完,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不離不放的手

 

時間回到那短短半年, 我的初戀.......

當時大一, 我老爸說可以準備談戀愛了......

可是要帶回家給他評鑑.....

 

當時我認識一個很好的男生,

溫柔又體貼~幽默且風趣~

我老爸對他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喜歡的地方,

所以一切還算順利.

 

直到某天, 我讓他和我媽見面.

(當時我爸媽已離婚, 我和我老爸住在台南, 而我媽在台北.....)

我媽之後一直打電話給我, 叫我和那個男生分手...!

因為我媽覺得他很矮, 又不帥, 家境聽起來好像也不是很有錢.....

還把我所有阿姨都搬出來, 說她們基於以上理由, 也都很討厭那個男生.....

其實我心知肚明, 我阿姨其實很喜歡他, 只有我媽在嫌......

 

過沒幾個月,我就提分手了....(現在想起來, 真的覺得很愧疚....)

一方面, 因為我的不安全感, 總是貪心的想要更多的愛......

另一方面, 也是來自我媽那邊的壓力.......

我媽最後還警告我, 如果不分手, 那以後就不要去見她了,

她會當作從來沒有我這個女兒, 也要所有疼我的阿姨和我斷絕關係......

 

 

回首這十年前的事.....仍是心痛.....

當時二十歲的我...現在三十歲的我.....

要的是什麼, 我仍然比誰都清楚......

我要愛....我要一個溫柔體貼....我要一個能把我放在手掌心理呵護的男人......

 

外表有那麼重要嗎?   家境有那麼重要嗎?

比一個人的本性, 比一顆愛人的心.....還要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