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去閃到腰啦......

 

話說.......麻麻看到愛買的DM,有一台37吋的LCD在特價,$23888,

所以很高興的跑去買了一台回來,

要搬下車的時候,麻麻一個用力,

就聽到後腰「啪」的一聲.......

接下來,整個腰部的疼痛從中間向外擴散......

痛痛痛痛痛...!!!

 

 

更慘的是,那台LCD畫質好爛喔,

所以麻麻又把它載上車,拿回去退掉......

 

 

結果,麻麻另外又買了一台LG 32吋的LCD回來.......

(型號、外觀、功能請看這: LG 32型液晶顯示器 ( 32LC4D )

 

我麻麻喜歡LG的畫質,這個不愛用國貨的女人......

(祥媽:亂講......我現在用的電腦螢幕就是cmv的....我哪有不愛用國貨.....)

 

 

 

 

 

 

笨麻麻........

叫你買相機給我,你為什麼要買電視?

閃到腰了吧.......這是報應......

(祥媽:這是哪門子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