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好東西~

 

 

 

給我吃...給我吃....

 

 

 

 

 

我要吃...我要吃...

 

 

 

 

 

土匪祥......居然用搶的......

 

 

 

我要吃啦........

 

 

 

 

拿一顆出來瞧瞧.......

 

 

 

祥祥馬上撲上來......

 

 

 

 

原來有不同顏色的......

 

 

 

 

一整顆的祥祥咬不動, 只好捏碎了......

 

 

 

 

來...吃吧......

 

 

 

 


 

後記 :

祥祥還是沒有吃, 因為太硬了, 咬不動 ( 連捏碎了也不吃.......)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