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很忙..                       卡布媽改編

 

 

嗚啦啦啦貓罐頭 隨著奔騰的貓蹄 
一隻二隻三四隻 屁股旁多了貓咪
我用相機寫日記 介紹貓奴大事記 
接下來換介紹我家貓咪

我雖然是個貓奴 在家中飼奉貓群 
為什麼沒有地位 因為犯賤養貓咪
很多貓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我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貓咪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貓奴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卡布呼喚我 黑豆需要我 妮娘很忙的

(台語)心愛的 你跑去哪裡 我怎麼都沒看到你(呼叫黑豆用詞:在抽屜裏)

我啦啦啦找黑豆 因為他又躲抽屜 
卡布又在菜籃裏 因為看我都不理
我有顆愛貓的心 拿相機拍貓咪 
喔被咬時盡量不會生氣

貓爪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不咬回去
新來的寄宿貓咪 變成黑豆玩具 
順便玩玩別人的小貓咪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貓咪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貓奴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卡布呼喚我 黑豆需要我 妮娘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