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祥~~

我們來玩躲貓貓~~

 

 

 

 

 

 

 

 

 

祥祥:   麻麻~~我躲好了

             趕快來抓我~~

 

 

 

 


 

 

 

 

祥祥: 躲在枕頭下~~

            麻麻一定找不到我~~

 

 

 

 


 

 

 

 

祥祥: 我很聰明吧~~

 

 

 


 

 

 

 

 

祥祥: 麻麻~

          你到底發現我了沒~~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祥祥喜歡突然鑽到枕頭下.......

真的是想玩躲貓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