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新加坡回來了......

 

 

班機從台灣飛抵新加坡已經延遲
所以從新加坡飛回去晚了 三十分鐘出發 
而且今天氣流很不穩定
飛機都一直在震動搖晃
 
飛到馬來西亞上空時
突然遇到大亂流  
整台飛機像自由落體
失速掉落
所有的人都在尖叫
啊~~!!!
還好只有一下下
好恐怖 
 
還好當時還沒有用餐
不然應該杯盤亂飛吧
空姐送餐的時候
站都站不穩   
我中間去上廁所也是
好像酒鬼......
還好我回到位置上之後才又遇到中型亂流
震震震震.......
 
第一次搭飛機搭到想吐.......
尤其進入台灣領空
準備降落之前
我差點想把嘔吐袋拿出來用  
 
 
此行成果豐碩
待我慢慢把照片慢慢po出來和大家分享喔
 
 
 
 
來去和我多日不見的貓女兒睡覺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