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家的釋迦...........又香又甜又好吃.............

重點是...........很大...........!!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釋迦...............)

 

比一張CD還大的釋迦..........

直徑12cm,高度11cm...........

 

 

 

 

很大吧............

 

 

 

來秤重..........

可是釋迦比秤食物的磅秤還大............

有點擔心..........

 

 

 

哇...........泰山壓頂...........

 

 

 

 

175 g??

錯...........!!

磅秤指針繞了一圈...........

而且還被壓到底.........無法測量........

 

 

 

 

那........拿我自己的磅秤來量...........

 

 

 

 

嘿........放上去............

 

 

 

 

哇........1 kg

我有沒有看錯啊..........

 

 

 

 

 

祥小孩..........你看..........

好大的釋迦喔...........

 

 

 

我研究一下...........

 

 

 

好香喔..........

 

 

 

我可以吃嗎?

 

 

 

 

與貓頭媲美...........

 

 

 

祥小孩有沒有大開眼界阿.............

 


 

 

 

麻麻,我把碗拿來了.............分一些給我吃........

 

 

 

 

 


ps:

照完後才發現....ISO居然調1600.........

所有的照片呈現非常糟糕的狀態............

真的很抱歉,下次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


 

 


 

 


 

 


 

 


 

 


 

 


 

 

果肉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