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很無聊的做了一件事~

 

 

 

 

 

話說昨晚上街覓食,

突然發現路上條子杯杯超多~!

沿路走過去~

嚇~!

好多民眾拿著2號的小旗子沿街揮舞~!

 


 

 

 

喔~

原來是馬先生和蕭先生要掃街拜票會經過這裡~

 

(此時天空閃電交加、雷聲大作......)

 

我心想:

趕快回家好了,以免等一下......下大雨....就不方便行走了......

可是......條子杯杯把路給封了.....我該怎麼繞回家呢??

被困在路口的我,只好找個騎樓站在那裡發呆.......

 

 

 

 

 

 

有2台警用摩托車上無線電對講機大聲的喊叫.....到xx路口了.....

在此時....

嘩....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的條子杯杯瞬間變成落湯雞......

超大的雨勢......又夾雜著閃電與雷聲......

好恐怖......好恐怖.....

 

 


 

 

 

 

前方路口開始燃放沖天炮.....

一台敲鑼打鼓的前導車,大聲吶喊:馬英九與蕭萬長親自在車上,向大家拜票......

 

喔~好拼喔~下大雨耶~

 

我本來預想馬蕭二人應該會坐在箱型車子裡吧~

結果......

哇......!

沒車頂的防彈車接著開過來了耶......

馬先生、蕭先生、還有台中市市長胡先生都在車上......

雖然他們身上都有穿輕便雨衣,但看的出來還是被雨淋的很慘.......

馬先生和蕭先生連頭都抬不起來了.....

只有胡先生還奮力的向民眾揮手......

 

不過,胡先生的樣子實在是太悲慘了點,已經很稀疏的頭髮,被大雨這麼一攪.....

那幾根黑線......很凌亂的掛在臉上......

oh~我的食慾瞬間消失~

 

 

 

 

其實,車隊的速度真的很快......

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想應該是有超速吧......

 

等到車隊全部的車輛經過後,

路口又恢復平靜,條子杯杯們也就撤退了......

 

我終於可以啟程回家了.......

 

 

 

說也奇怪........

此時.....滂陀大雨竟然停了.....

閃電也沒了、雷聲也歇了.........

 

而我,就是這麼無聊的,站在街口,目睹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