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了.......

 



 

 

祥祥:

麻麻~

昨天我不舒服,你不在家裡乖乖照顧我,居然又跑去逛百貨公司敗家~

你很欠扁喔~

 

 

 

 

 

 

 

 

祥媽:

哪有.....我是去買你的東西耶........

喵小孩,飼料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知不知道?

你看......就是這個......!!

 


 

 

 

 

祥祥:

那個....?

我又不需要導航系統........也不用iPod.......

你又亂買東西了..........

 

 

 

 

 

 

祥媽:

唉呦......

不是那些啦......我買iPod做什麼?

是這個.........

 

 

 

 

 

 

 

祥媽:

這個可以把你拍的美美的喔~~

為了這個,麻麻可是有事先向卡布媽徵詢過寶貴的意見呢........

 

 

 

 

 

 

祥媽:

為了把你拍的更清楚,更漂亮,

麻麻決定「開」下去.......

再加一個鏡頭花了28490.......麻麻對你很好吧........

 

 

 

 

 

 

祥祥:

真的嗎?

趕快擺出美美的pose~

 

 

 

 

 

 

祥媽:

哈哈~

祥小孩,這組相機目前缺貨中啦~~

要等1-3個星期喔~

 

 

 

 

 

 

祥祥:

ㄘㄟˋ

呼龍我........

在你最愛的小棉被上,再尿一泡~!

 

 

祥媽:

臭祥祥~揍你~!

 

 

 

ps:

以上這些照片大部分都是用手機拍的,效果不太好,請大家多多見諒~

等待新相機加入堅強的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