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片啦..........

(我也懶得做開箱文...........)

 

 

 

為什麼?

 

因為我的舊電腦不認識新相機的記憶卡.......

 

四年前的小黑(浩鑫準系統)    居然不認識新朋友SDHC卡

 

吼..........

 

你說用之前買的新電腦嗎?

 

新電腦當然認識新朋友......可是新電腦沒有灌修圖軟體........我沒有辦法編輯照片......

 

(說穿了,我舊電腦用慣了,很不想去用新電腦......)

 

 

(之前用sony的T100拍的.......)

 

 

 

 

 

我得想個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請大家給我解答吧.............

 

 

 

 

 

ps:剛剛上網查SDHC的資料,什麼...!!    才賣899....!!

        我買貴了啦~!

        我在新光三越買的(因為今天去拿新相機,乾脆順便在那裡買)

       花了1180~!

       吼~差280元耶~!   我是笨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