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的守護神

祥祥是也~

 

 

 

(保護遙控器的時候,為什麼要吐舌頭?)

 

 

 

 

 

 

祥麻麻:

進廣告了,我要轉台~

想拿回遙控器........

 

 

 

 

 

祥祥:

遙控器是我的~!

敢來拿?    祥喵十八掌伺候你喔~

 

 

(祥麻麻:恰雜某.....鴨霸......)

 

 

 

 

 

 

 

想搶回遙控器的主控權.........

唯一的辦法,就是針對敵人的弱點展開攻擊.........

 

 

 

 

 

 

 

 

祥祥來~有妳最愛的白米飯喔~~

 

 

 

 

 

貪吃鬼祥祥......

專注於我手中的白米飯,全然不知遙控器已經失守.......

 

 

 

 

 

祥祥:吃吃吃......白米飯好好吃喔.......

 

 

 

 


祥祥:

還有嗎?

一粒不夠我吃啦,我要吃一大碗....... 

 


 

 

 

 

 

祥麻麻:

貪吃的祥祥,讓我用一粒白飯,換到一隻遙控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