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祥祥又跑去別的房間偷尿尿.......

技術不好,居然還把尿尿沾的滿身都是,

臭死了.......

只好抓來洗澡澡.........

(上星期才洗過耶.......)

 

 

 

 

 

祥小孩不喜歡洗澡,所以臉臭到不行.......心情不爽到極點........

 

 

 

 

 

祥祥:我討厭洗澡......

 

 

 

 

 

 

臭臉祥祥......

 

 

 

 

 

真的很不爽.....的表情.......

 

 

 

 

 

祥祥:我討厭麻麻...........

 

 

 

 

 

 

祥媽:哼.....你如果沒有亂尿尿的話,我根本不需要幫你洗澡.......

 

 

 

 

 

 

祥祥:.............

 

 

 

 

 


 

祥祥:等一下還有恐怖的吹風機........誰來救救我啦...........

 

 



 

 

祥媽:

自作孽,不可活~!

哼~!

 

 

ps:

以上照片由新相機canon450D+新鏡頭Canon EF 24 -105mm f/ 4L IS USM 拍攝

請給我一點意見吧......

 

另,canon出了最新型的10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