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祥:

麻麻~今天是情人節~

快點送我情人節禮物~

 

 

 

 

祥祥:

我要貴三三的玫瑰花,以襯托我那妖嬌、嫵媚的絕世美貌~

 

 

祥媽:

好噁.....你都不會感覺羞羞臉嗎?........

 

好啦好啦.....送送送.....貴三三,那就只送3朵喔.......

 

 

 

祥祥:

麻麻你好小氣喔~!

 

 

 

 

 

 

 

 

 

祥小孩,你對我的愛,有沒有像這顆愛心一樣,這麼大呢?

 

 

 

 

祥祥:

我想想.....我考慮一下......

 

 

 

 

祥祥:

麻麻,我愛所有來看過我的人、關心我的人.........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2張「不能說的秘密」.......

 

 




 

 

 

 

噓~別說是我po的喔~!

 

 

 





 

 

鬼月到了ㄇㄟ.......

注意人身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