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

你去敗家了嗎?

 

 

 

 

我呢......

必敗之物就是........

 

 

 

(祥祥:再買一隻貓咪嗎?)

 

 

 

 

別鬧了.......

 

 

 

 

沒錯~

我的必敗之物就是3C產品~

 

 

 

 

 

自華碩Eee PC爆紅之後,

宏碁不甘示弱,也推出了一款新型小筆電--Aspire One~

我的新歡是寶石藍,160G,XP版,6 cell~

規格

 

 

 

 

 

 

 

 

上網第一個看的網頁~

 

 

 

 

(祥祥:先看我的部落格~)

 

 

 

 

 

猜錯了.......

 

 

 

 

 

我覺得滿好用的~

很輕巧~

 

 

 

應祥祥的要求~

看一下部落格~

 

 

 

 

 

 

 

 

 

(祥祥:為什麼一定要看這張照片?)

 

 

 

 

 

 

給祥祥玩一下~

 

 

 

很小台吧~

比祥祥還小~也比祥祥輕~

 

 


 

 

祥小孩不要亂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