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個不知死活的....

在她自己的暖暖小睡床上面尿尿.....

導致無床可睡.....

 

所以腦筋就動到我這個主人的棉被上.....

 

 

 

 

祥祥:這個新睡床不錯.....

 

 

 

 

夠暖....夠軟....夠舒服.....

 

 

 

 

 

 

麻麻....這個好東西....我接收啦.....

不要和我搶床鋪......你去睡客廳好了......

 

 


 

 

 


 

祥媽: ....你是強盜喔...

 

 

 

ps:

謝謝大家的留言   雖然我沒有回應  但我都有看喔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