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些筆,因為真的很便宜。
可是忘記買修正帶~~
其實正確來說,我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修正帶。
參展的廠商太多了.....
不過我有抽到一個小的修正帶,蜻蜓牌的。
他們說這是日本進口,專門為了展覽發送的,台灣沒有販賣。
 
另,在pentel飛龍牌的攤位,因為有辣妹表演,
聚集好多人~~
我看了他們2場表演,
其實是為了拿show girl丟出來的禮物啦~~
可是我覺得有些人很沒品,明明禮物已經被我拿到了,
就扯我的手,把禮物搶走,
被搶了2次,還差一點跌倒~~
最後一次,我一接到,馬上塞進包包!!
 
所以帶了一隻pentel小熊回家~~
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