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御用書童~~

可是陪讀好無聊喔~~只能睡覺~~

趁麻麻去上廁所,我爬到桌上來看看......增廣見聞........

 

↑.....祥媽:死小孩,又在亂咬東西,搞破壞......

 


↑....桌子底下有什麼東西呢??

(祥媽:快給我下來,不要佔著桌子,我要繼續看書啦......)

 


↑.....我看看......


↑.....椅子比較好玩啦......

 


↑.....啊.....好無聊喔........

 


↑.....為了提振精神.....來搞點破壞好了......

(祥媽:你敢??給我乖乖的,不然........你就等著被我處罰.......)

 


↑....裝一下無辜~~

 


↑......哈.....搞破壞是我的天性啦......給她用力咬下去.........

(祥媽:啊.............................我的椅子..........)


↑....再來抓一下墊子.....

(祥媽:.......   .........好膽你就不要跑!!)

 


↑....麻麻生氣了....  趕快裝失憶症發作................有嗎?我剛剛有做錯什麼事嗎??

(祥媽:妳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