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辜的祥祥......)

 

 

這個部落格用的一肚子氣.....

和yahoo反映N次,對方都是隨便打發我.....

不知道其他格友有沒有碰過像我一樣的狀況??

 

 

狀況一

會員登入後,進入自己的部落格,

點選 [發表文章]  或者是 [管理部落格]  後.....

居然被系統帶到別人的部落格裡去了.....

那我自己的部落格呢??怎麼回不來了....

不能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文章....也不能管理自己的部落格了......

還好祥媽我很有品,沒有趁機在別人的部落格作怪......

 

 

 

 

狀況二

到格友的部落格參觀,

要回應文章時.....很高興的打完字....按下預覽...再按下  [發表]........

接著就有慘案發生.......

視窗炸彈攻擊 !!!     

正常的情況是會跳回格友的原來文章....

可是...卻變成.....上百個IE 視窗一直跳出來.....

電腦無法運算負荷...就死當了......

已經發生好幾次....害祥媽每次去參觀其他人的部落格.....

都在猶豫要不要回覆格友的文章.....

 

 

不要覺得是我的電腦中毒.....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我已經使用4台完全不同的電腦上網.....

保證每台都很乾淨....

每台都有碰過這種情形........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