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祥祥的端午節禮物~~
 
來到台中市某家知名寵物用品店的旗艦店,
服務很周到喔.....
在結帳櫃臺,小姐會幫你把所有的東西用袋子裝好,
然後幫你拿到店門口....
 
因為今天我是坐公車去的,
所以結帳完,小姐幫我拿東西,陪我走到店門口,
我把袋子接過來,就走出去了......
 
走著走著,到路口,在等紅綠燈時,
突然聽到:小姐、小姐....
我回頭一看,是店員衝出來,
 
咦,發生什麼事?
 
店員跑過來,告訴我:
小姐,不好意思,袋子裡有一包飼料,
是另外一個客人的,
我不小心把它裝到妳的袋子裡,對不起~~
 
喔....原來如此...好險我是用走的....
如果是開車或騎車,你怎麼追阿.....??
 
打開袋子,嚇....真的有一包沒看過的飼料......
莫怪這麼重.....
 
店員把飼料拿出來,一直向我道歉,
我想沒事啦,我這邊轉綠燈,就準備過馬路,
店員也轉身走回去.......
 
......馬路過了1/3,
又聽到:小姐、小姐.......
回頭一看,怎麼又是那個店員衝過來......
 
在路中央,店員和我說:
對不起,還有一樣東西.....
 
什米??
ㄟ....我們先回到路邊好不好...在路中央有點危險耶... ...
 
店員在我的袋子找了一下,掏出一個銀色小紙盒......
店員說:
對不起,這是另外一個客人的.....
因為他也把東西放在櫃臺,我不知道,都裝到妳的袋子裡了.....
 
唉.......我的天.......
沒了吧.......??
 
還好打包東西的人不是我,是他們自己的店員,
不然,可能會被人家以為我偷東西呢......
 
呆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