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複診喔~

約的是下午3點,可是因為醫生們在開會,所以耽誤一點時間~

15:20才換我們看診~

秤體重:2.6 kg

(等候看診時,有一隻白色貴賓狗,一直發出恐怖的嚎叫聲.....

 別說是祥祥了,連我都被嚇得半死.......)

 

 

之前耳膜因為發炎,有紅腫的情形,
 
今天內視鏡檢查,已經沒有發炎反應了,耳膜回復白白亮亮的樣子~
 
 
但還是有一些髒髒的分泌物~

鄧醫師交代我,接下來2天清一次耳朵即可(用清耳液),

而且允許我用棉花棒把祥祥外耳看得見的部分清乾淨......

我等這句話已經很久了......

來吧~來挖耳朵吧~麻麻會很溫柔的~

 

 

今天讓祥祥在看診後,順便在醫院附設的美容部洗香香~

 

在那邊洗澡,因為工作室是用大片的落地窗玻璃隔間,
 
所以可以直接站在在外面看耶~
 
(以前我帶去的醫院,貓咪在洗澡時,主人不准看的)
 
 
 
不過我隔著玻璃都可以聽到祥祥一直喵嗚喵嗚的慘叫......
 
從在水槽沖水、洗澡,到抱出來在工作台上擦乾、吹風、整毛......
 
 
一直叫.....一直叫......叫叫叫....
 
 
其實我在家裡幫牠洗澡......祥祥也是卯起來哀嚎啦...........
 
 


 

我覺得那位幫祥祥洗澡的美容師算不錯了,
 
因為洗到後面祥祥沒耐性,
 
開始用利爪攻擊她...!!
 
她也沒生氣,
 
反而一直搓祥祥的頭, 安撫她的情緒......
 
 
洗完澡的祥祥好香喔~~


 

 

在等候祥祥貴妃出浴的同時,

候診間有一隻橘色米克斯貓咪,因為糖尿病就診,

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是因為:他好乖喔.....and.....他好胖喔......

好乖:在運輸籠裡,完全不叫,也完全不會躁動,很安穩的趴著。

             連旁邊的小古代(古代牧羊犬的幼犬)和他面對面聞來聞去,他都不會生氣。

好胖:8 kg 的體重,把運輸籠塞的滿滿的.....

             他的主人說,發病前更胖,曾高達12 kg.....!!

希望他的血糖能夠達到良好的控制阿~

 

 

 

ps:

之前祥祥2張的明細表上,寫的是耳炎症狀治療,

今天明細表寫的是:耳症狀治療~

沒有發炎喔~

所以開了一個罐罐給祥祥吃,慰勞她.......

咦,那誰來慰勞我??    

(明天是台中新光三越的週年慶第一天,來去慰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