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災樂禍的麻麻........

 

 


 

 

 

話說........

藝高貓膽大的祥祥......

今天摔貓了.....

從門框上失足摔下......

不過落地姿勢很美....沒有摔成貓吃屎......

 

可惜的是, 她的左爪指甲有小小的流血.......

應該是摔下之前想抓東西支撐, 結果沒抓到....反而指甲抓裂拉傷了.....

 

叫你不要往上跑.....

哼....受傷了吧......

 

 

 

 

 

 

 

 

 

祥祥:失敗為成功之母,我要再接再厲~

 

 

 

 

 

祥媽:還要阿??

 

 

 

 

祥祥:不成功,便成仁.......!!

 

祥媽:有這麼嚴重嗎........??

            

 

 

 

 

祥祥:我什麼都不怕~

 

 

 

 

祥祥:要拜師學藝的,先拿2包乾乾來孝敬我~

 

 

 

祥祥:我最厲害~~叫我女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