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祥去年向大家拜年的文章.......

新年好~~

 

 

 

 

祥祥:

唉,好無聊..............

 

話說我那個記性很差的麻麻,

人家為了過年,還特地綁了紅色小啾啾,要讓大家過年沾沾喜氣..............

結果居然忘記給我po上網,讓大家瞧瞧.........

 

 

 

 

你們說...........

我麻麻是不是太欠扁了一點?

枉費我全身洗香香又sedo的美美的耶............

 

 


 

唉.....

說到那個健忘的麻麻...........

我又想到............

過年前,我還提醒她要幫我買罐罐,除夕夜要幫我加菜的.............

 


 

 

結果,

罐罐......買是買了..........

可是我們回老家過年,她居然忘了一起帶罐罐走啦..............

 

 


 

 

結果麻麻過年期間吃的超豐盛,因此還胖了2公斤,

而我...........只有無聊的乾乾陪伴我.........我一點都沒有胖.........

嗚嗚...........我要罐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