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情人節快樂~~!!

 

 

 

 

祥祥:

可是我沒有情人可以一起過情人節...................

(哀怨樣)

 

 

 

 

祥媽:

那我幫你找個男朋友好不好...................

也是美短............很帥喔.............

 

 

 

 

祥祥:

真的嗎?

帥帥的喵在哪裡...............??

(懷疑樣)


 

 

祥媽:

你看..........就在這裡阿......................

桌面上這隻,長的和你好像喔............都很帥耶.............

你們有夫妻臉喔.............

 


 

 

祥祥:

麻麻,你在莊孝維嘛..........

那明明是我的倒影,當然和我很像..............

你欺騙我,不理你了...............

 

 

 

祥媽:

哈哈,被你發現了.................

一樣都是貓科動物,那麻麻的頑皮豹借你好了..............

 

 

 

 


你們2個都好可愛喔~~

 

 


 

祥祥:

小豹豹,今年的情人節,我們2個一起過吧~~

不要理我那個胡言亂語的麻麻了~~

 


 

 

祥媽:

唉呦,我的寶貝女兒......

麻麻今年也是要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耶..............

不要這麼無情啦...........開罐罐給妳吃好不好?

和麻麻一起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