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我也要穿你的中國服~~

 

 

 

 

 

 

 

我有沒有雍容華貴的樣子~

 

 


 

 

 

 

 

好溫暖喔~

 

 


 

 

 

 

 

我覺得~我變得很有氣質了~

 

 


 

 

 

 

 

擺個pose~有沒有像我的吉醬弟弟阿~

 

 


 

 

 

 

 

「喵堂」堂主長大了~                                                         (幼齒小堂主.....)

 

 

 

 


 

 

 

 

沒看過壞人喔~!

那個~收保護費~

每人乾乾2包~

我要希爾思成貓化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