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

麻麻又去敗家了........

 

 

 

 

 

 

 

這個盒子比我還大......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麻麻都叫他6公升....好奇怪的名字.......

樓上有一台叫做3公升的機器....難不成他們是兄弟檔?

 

管他6公升還是3公升........

如果裡面裝滿罐罐,那該有多好................

 

 


 

 

 

 

 

我不懂......

女生敗家都是敗化妝品....衣服...鞋子.......

我麻麻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

 

 

 


 

 

 

 

 

開箱文....?

麻麻說,真的開箱,就不准我在旁邊了......

她怕我搞破壞..........

 

 


 

 

麻麻~

你都買ACER的電腦~愛用國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