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城市摩人--東京OL中古小姐部落格的文章.....

 

 

嘴裏有毒 可......心是玻璃做的

 

 

 

血型!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B型人
來到日本後請務必把這件事當秘密。

 

 

在很多愛拘小節A型人的日本我們B型顯非常不受歡迎。


一般日本人對於B型的定義是:
☆我行我素
我個人是解釋為有個性啦
☆根本不合群
低等動物才愛群居行動吧,不然你告訴我螞蟻和獅子哪個帥?
☆做事毫無計畫對於未來過分樂觀
計畫這回事,我是真的很不拿手,因為我的世界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嘛

 

 

在日本這麼受歧視的B其實到了韓國也好過不到哪裡去
韓國曾經針對血型做過一份調查
結果發現女生最不希望自己的男友是B
託這項調查的福「B型の彼氏」這部電影大賣座
(台灣翻譯成「我的B型男友」)
這部電影裡 妳可以看到B型男生有多麼自我中心

 

 

 

 

 

關於B以下論點和圖片引用自「B型 自分の説明書」這本書


痛恨被誤認為A  
但很喜歡和自己一樣是B型的人


周圍的人都很賣力的時候B型的則絲毫提不起勁
周圍的人不怎麼熱衷時B型人才會一股腦的投入




睡覺時很害怕腳會露在被子外面 總是擔心會被誰抓走似的




和哪個誰一起走路時會突然想玩起躲貓貓





不喜歡別人推薦的東西 因為凡事都想自己選


不愛把有價值的東西當做價值品
反而喜歡為沒價值的東西創造價值


 

 

最後 我個人認為書裏寫的最好的一段是:

「B型的人一旦戀愛就會變的像Stalker
對方碰過的東西,會變成自己的護身符,
和對方交談過的次數會確實記在筆記本裏,
然後 偷偷收藏和那個人相關的任何物品。

 

 

因為血型被歧視很久的中古小姐想要說一句真心話:
這個世界上如果少了B型人會變的很無趣吧!

 

 

 

 

 

------------------分隔線--------------------

 

 

 

 

不知道祥祥是什麼血型......

 

而祥麻麻我........是B型.....而且還是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