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超市買了一包素的佛跳牆,真空包裝的.........

裡面有香菇頭做成的素羊肉、豆類製品做成的素肉餅、還有蒟蒻做成的素蝦仁,

還有不知道用什麼材料做的素丸子.......

回來加了一些金針菇、玉米筍和香菜,

做成一道湯..........

 

在吃的時候,我就覺得很.........

怎麼味道和葷食好接近喔.........

尤其是丸子,吃起來和真的脆丸好像喔.........

真是太神奇了..........


 

想不到.........

半夜我全身就開始起大量的紅疹~!

臉腫到我都不認識自己了.........而且奇癢無比........

 

 

因為我本身對很多種食物過敏,蝦子是其中一種.......

我高度懷疑,那包素的佛跳牆裡面的蒟蒻蝦仁有參真的蝦子~!

 

 

其實後來我覺得除了蝦子,還參有肉類,

因為身體出現一些對肉類的不良反應~!

 

 

吼.......

昨晚超難受的...............

 

 

 

 

 

等到今早天亮,拿出購物的發票,想去超市告狀的.................

結果看了一下發票上的明細..............

蛤?

沒有~!    沒有~!

那包素的佛跳牆沒有算到錢~!

 

 

這...........

這到底是幸運?    免費得到一包食材..............

還是不幸?  苦了我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