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祥:

麻嘛,你之前不是說你要減肥..............

那......家裡怎麼會出現這個東西?

 

 

 

(郭榮市手工火腿)

 

 

 

 

 

這個傢伙,不應該出現在我的地盤.............

 

 

 

 

 

嚇~!

份量還不小嘛~

 

 

 

 

 

 

我想先吃看看~!

 

 

 

 

 

應該很好吃吧~

麻麻特地從台北帶回來的~!

(sogo復興館,B3有設櫃)

 

 

 

 

 

可是麻麻......

你不是要減肥嗎?

 

 

 

 

我跟你說喔.......

把這個傢伙全吃完,會胖很多喔.......

 

 


 

 

 

你看,有1/5個我這麼大耶.........

(祥祥目前體重:2.4kg....火腿重500g........)

 

 


 

 

 

我看你還是跟著我和摳摳弟弟一起做貓瑜珈,

減肥才有希望吧~!


 

 


 

(唉呀,不小心走光了.....打馬賽克遮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