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祥祥瘦了.....

(我會很自責的....因為我自己最近胖很多.......)

 

 

祥祥體重2.4公斤,一直都沒有變過.......

 

 

 

 

 

為了讓她增胖,我把飼料從希爾思成貓化毛,又換回希爾思幼貓....

可是祥祥喜歡吃成貓化毛,討厭吃幼貓.....

小小一包1.5公斤的 幼貓 飼料,大小姐硬是吃了一個半月還 吃不完 .......

只好又去買成貓化毛~混著吃~

可是祥祥都會先把成貓化毛的飼料挑出來吃光光,

真的還填不飽肚子時,才會很勉強的吃幼貓.......

同樣大小1.5公斤的 成貓化毛 ,居然三個星期就 快啃光了 .......

 

好奇怪......

 

 

 

這幾天,還是很多人告訴我,覺得祥祥很瘦

卡布媽說.....卡布教主吃渴望飼料的成果很明顯......

 

 

所以......

我.......狠下心來......也買了渴望貓飼料......

希望祥大小姐賞臉,能喜歡新的飼料,然後吃胖一點......

 

 


 

 

新飼料要和舊飼料混著餵,以免腸胃不適,

渴望混希爾思成貓化毛......目前餵了2天.......

 

 

結果.....

祥大小姐......

還是會先把成貓化毛挑出來吃光光......留下一堆渴望貓飼料..........

 

 

 

 

 

ps:

不要推薦我....其他品牌的貓飼料.......

等渴望吃完,我會換回成貓化毛給祥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