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回家,

看到建設公司的箱型車停在社區門口,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沒有特別留心觀察.......

 

 

 

 

 

 

 

裝了一壺水,放在瓦斯爐上,想在冷冷的天氣裡,燒壺熱水,暖暖身.....

卻怎麼點,也點不著.......

沒瓦斯?

哈.....我家是用天然瓦斯的.......怎麼可能沒瓦斯呢?

 

該不會忘記繳費,所以被停了吧.....

才沒有,我都有準時繳費,很乖的......

 

 

 

 

 

 

 

大約到了晚上七八點,

隱隱約約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整個社區,都沒有聽到有人在煮晚餐的聲音.......

太安靜了吧?

 

 

 

 

 

 

等到晚上十點,

還是沒有瓦斯耶......

可是我想洗澡了......把身體洗的暖暖的直接去睡覺.....感覺很幸福.......

 

 

 

 

 

 

按了對講機,問問管理員,

才開口說:請問你一件事.......

管理員馬上說:今天晚上沒有瓦斯喔........

(好強,居然知道我想問什麼......)

 

 

 

接下來,管理員告訴我一件很震驚、很駭人聽聞的事.......

 

 

 


 

 

 

管理員說.....

在你家後面的鄰居,他家下午瓦斯氣爆......

把一面牆都炸掉了......

 

 

 

所以整個社區的瓦斯管線都被關閉了.................

 


 

 

 

what~!?

Oh my God~!

天啊......

瓦斯氣爆.....

還發生在我正後方,和我緊緊相鄰的鄰居家中......

 

謝天謝地,上帝保佑,

我下午不在家........

如果氣爆波及到我家,我看我這條小命是凶多吉少了..........

 

 

 

 

 

祥祥:

那我怎麼辦?

事發當時我在家耶........可以帶我去收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