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子上的祥祥,

在做什麼呢??

 

 

 

 

 

 

 

 

什麼事??

 

 

 

 

叫我幹嘛~

(三口組再度附身~)

 


 

 

 

有事快說~有X快放~

本小姐在睡美容覺,幹嘛吵醒我~

 

 


 

 

祥媽:形象形象~

            拜託你好不好~我快沒臉見人了~

 

 

祥祥:喔........好啦.......

            來擺個「淑女」pose~

 

 


 

 

 

然後就作怪..........

 


 

 

 

拜年喔~

新年恭喜~

 

 


 

 

 

祥媽:我昏了......誰來扶我一把......??

             還拜年耶.......這小妮子玩瘋了..............

 

 

 

 

祥祥:不行嗎?

            那中秋節快樂~

 


 

祥媽:乖~

             不要咬項圈好不好~?

             快被你咬壞了.............

 

 

 

祥祥:好無聊~搞點破壞也不行~

             你們大人都沒有幽默感~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