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朋友........

7-11的 open將.......

 

 

 

祥祥乖......你們要和睦相處喔.........

 

 

(祥祥os:先檢查一下........)

 

 

喜歡嗎?你的新朋友.......

 

 

 

祥祥打招呼的方式............

我咬.......!!!

 

(open將:唉呦....你怎麼咬我的手......)

 

 

 

我再咬.........!!

 

(open將:怎麼咬我的耳朵啦.....痛痛.....)

 

 

 

我繼續咬.........!!!

 

(open將:連我的背都不放過.........嗚嗚........)

 

 

 

 

 

 

 

不可以這樣對open將喔........他是你的新朋友耶...........

 

 

 

 

 

 

祥祥:這是我打招呼的方式.........

 

 

 

 

open將,你自己多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